月見蛋黃醬

就是個山風團小綠擔,CP主竹馬,腦洞太小只能不定期發文還是個渣文筆😭

[山組OS]教你畫一輩子

最近被報告壓榨中,逃避現實看了一下交嵐,忍不住寫了短短的山組

前面寫了三行我就不知道自己在寫什麼了

大家看看就好,我先滾回去做報告了

下收正文

---------------------------------

  「要怎麼樣你才可以跟我交往?」

  大野智一踏進休息室迎面而來的就是這句話。

  「翔くん?」他看向坐在沙發上的櫻井。

  「智くん要怎麼樣你才能和我交往?」櫻井翔學著剛才粉絲的口氣又問了一次。

  「是翔くん的話就可以哦。」大野無聲笑了一下才緩緩說道。

  櫻井轉回頭看著桌上的紙,勾著的嘴角顯示了他的好心情,大野坐在了對面想看他在做什麼,只見桌上放著一枝鉛筆和幾張紙散落,不用開口詢問只要看到那奇特的筆觸也知道繪者是誰。

  大野翻看了一會兒桌上的紙張,隨口問著:「翔くん怎麼在畫畫?」

  櫻井先是瞄了大野一眼,嘴角一勾起身坐到了大野身邊:「吶!兄さん你教我畫畫吧?」

  「ふふふ!翔くん想學畫畫了嗎?」他笑得一臉溫柔,伸手拿過櫻井手中的筆,抽出一張白紙就畫了起來,不一會兒櫻井翔簡單的輪廓就出現在白紙上,將紙放在對方面前:「翔くん畫畫看?」

  「欸?我畫?」櫻井呆愣了一下,拿起筆不確定的看著面前的紙,猶豫著要不要下手,他是知道自己水平的,面前這張畫雖然只是輪廓但那精準細膩的筆觸他實在不想破壞這張畫。

  雖然櫻井跟大野交往了挺久,但現在想起來對方似乎從沒畫過自己的臉,這是大野第一次畫他,現在他只想小心翼翼的將它收藏起來,一點也不想在上面做任何加工。

  「嗯,翔くん不要擔心畫壞了,我會教你的,你先試試看。」大野一臉我相信翔くん可以的表情。

  「好吧。」櫻井勉強地拿起筆在紙上畫了起來,起先是描繪大野畫的輪廓,然後是加陰影……

  「……智くん。」

  「嗯?」

  「陰影……怎麼畫來著?」櫻井有些尷尬地拿著筆轉頭看向看起釣魚雜誌的人。

  大野放下手中的雜誌,脫下鞋子爬到了櫻井因畫圖而坐比較淺的身後位置,伸手向前環繞抱住了對方。

  「智くん?」櫻井嚇了一跳驚訝地轉頭望向大野。

  「翔くん把筆拿好哦,我教你畫陰影。」大野讓櫻井將注意力放回到紙上,伸手握住了對方的手。

  櫻井翔覺得自己一點都不能集中注意力,他的心跳正在加速上升中,窄小的沙發上兩人坐在一起,他的背部就貼著大野的胸口,對方手心溫度從自己手背傳了過來,低沉著聲音解說就在自己耳邊,櫻井總覺得以往演唱會都沒現在來的緊張。

  「ふふふ,翔くん不專心哦!」大野畫到一個段落停下來說著。

  「呃……」櫻井縮了縮脖子,大野說話而吐出的氣息掃向脖頸讓他感到搔癢,當他轉過頭希望讓大野再解說一次時嘴唇意外的觸碰到對方。

  大野可不會放過如此好的機會,櫻井欲向後仰逃走卻被對方壓住了後腦杓,而嘴唇也更加緊密的貼合。

  大野輕輕地啃咬著對方嘴唇,在櫻井為了換氣而張嘴時舌頭毫不猶豫地竄了進去,舔拭敏感的口腔。

  「唔……嗯……」

  在櫻井覺得自己快斷氣時,大野終於捨得放開他,微喘著氣,他斜瞪了一眼坐在身後偷笑的人。

  「別笑了,不是說要教我畫畫嗎?」櫻井有些無奈,平復一下氣息他拍了一下大野的腿。

  「翔くん……」大野意猶未盡的啃著櫻井耳垂。

  「嗯……智くん,畫……」櫻井拉了拉對方衣領,避開了又湊上來的嘴。

  「那個不急……我有一輩子的時間可以教你畫……」大野一個翻身將櫻井壓在身下,蜻蜓點水般的啄吻著。

  「這麼說倒也是……」櫻井妥協的扔下筆,手臂繞上大野脖頸,主動地送上嘴唇。

  

  休息室外相葉扯了扯二宮的衣服:「ニノ?大ちやん不在嗎?」

  二宮和也瞥了相葉一眼:「不在,好像已經回去了。」說完頭也不回地往外走去,離開前不忘幫裡頭的兩人鎖上門,以防工作人員誤闖。

  「欸──好可惜啊!打算找他去喝一杯的。」相葉跟在二宮身後一邊嘆道,不過他沒失望太久,往前跨一大步順手的勾住二宮肩膀:「那ニノ我們兩個去喝吧!」

  「……我沒有錢哦。」二宮想了一下,理所當然地說。

  「嗯,走吧!」

  相葉雅紀裝作沒聽到。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