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見蛋黃醬

就是個山風團小綠擔,CP主竹馬,腦洞太小只能不定期發文還是個渣文筆😭

[相二]都是香水的錯!(中下)

報告完的我覺得自己又活了!感謝各位的小紅心❤❤

這篇有微微的山組,真的只是微微的,大概十個字

可能會有人覺得沒有但其實我是以山組的感覺在寫那十個字的😂

下一篇就是最後了,希望我之後還有腦洞可以寫

歡迎各位留下評論,我只是個小廢宅很好勾搭的😂😂

廢話太多,下收正文

---------------------------------

  距離研究發表已經剩下不到一個月,自從上次的醬汁事件之後二宮現在面對相葉都有一種尷尬的感覺。

  現在研究室裡只有二宮一個人,相葉從昨天接到一通電話後就出去到現在還沒回來,離開前只丟下「我去一下醫院!」這樣的一句話就跑了出去。

  晃著手中的試管,二宮仔細對照著報告上的反應,小心翼翼地加入面前加熱中的燒杯裡,將酒精燈蓋上蓋子二宮不得不佩服起那平常粗枝大葉的相葉,自己手上的報告是對方在還沒做實驗前的演算結果,看著眼前的燒杯和儀器所測出來的數值,這精準的結果是怎麼回事?這樣的反差讓二宮都要懷疑平常自己看到的相葉不是相葉了。

  「我寧可相信這份報告不是他演算的……」二宮邊喃喃唸著邊修改小數點後的數字。

  二宮才剛坐到沙發上,研究室的門就傳來開門聲,相葉一臉疲憊的走了進來:「我回來了。」

  「哦,你怎麼回事?昨晚沒睡嗎?」二宮往旁邊移了移好讓相葉整個人倒進沙發裡。

  「啊……嗯,研究怎麼樣了?」相葉閉上眼睛問著。

  ……

  「二ノ?」許久不見回答,相葉微微張開眼睛,發現二宮正盯著自己瞧。

  對上眼的那一刻二宮就站起身說道:「你先去睡覺吧,就算我現在說你也沒辦法聽。」

  「也是。」相葉起身將白大褂脫了下來走進小房間裡,關門前還對著二宮說:「二ノ也別太累了,研究也是要適時休息的。」

  「嗯。」抿了一口水,二宮回應著。

  待門被關上,二宮看著被丟在沙發椅背的白大褂,領口附近有個淺淺的口紅印,還有相葉剛剛經過自己時那股並不屬於他的香水味……

 

  櫻井翔現在很困擾。

  原因全在自己面前的這個學弟,剛從藝術部走出來的他接到了二宮電話,從對方的語氣聽來還以為發生了什麼事,當自己以跑百米的速度回到研究室時發現電話裡那個似乎快哭的二宮正好端端地窩在椅子上打電動。

  「二ノ!我還以為你有什麼急事!」櫻井走進裡頭替自己倒了一杯水,咕嚕嚕的仰頭喝下去。

  「學長……」二宮含糊地叫了一聲。

  「怎麼了?」緩過氣的櫻井坐在了對面。

  「我好像病了……」像是要驗證二宮的話一般,手裡的遊戲機傳出了Game Over的音效。

  「你不舒服嗎?那怎麼不找相葉幫你看看?」櫻井皺著眉頭,上下打量著二宮。

  放下遊戲機,二宮低頭摀著臉,小小聲地說:「我大概是心裡病了……」

  櫻井可不懂了,不管是什麼病也都不應該找他這個生化學專業的吧?「你到底怎麼了?」

  二宮抹了一把自己的臉,又喝了一口水,張了張嘴卻不知道從哪裡開始說。

  櫻井嘆了一口氣:「看來跟相葉有關?」

  二宮驚訝地望著櫻井,一臉你怎麼知道的表情。

  「你當我是誰,想當初你跟相葉第一次見完面後那魂不守舍的樣子,怎麼了?他對你做了什麼還是說了什麼嗎?」櫻井笑了幾聲,換了個舒服的姿勢準備來一場戀愛諮詢。

  「什麼都沒有……」二宮小聲地說。

  「所以你很失望?」櫻井將身體靠前仔細聽著對方說話。

  「不,沒有,這樣很正常……」二宮喝了一口水:「他昨天接到電話後就出門直到剛才才回來,然後他的衣服上有個唇印,還有其他人的香水味。」

  「嗯,你問過他了嗎?」櫻井點了點頭。

  二宮一聽抬起了頭:「你要我問他什麼?我拿什麼身分問?我對他來說只是跟一起做研究的學弟而已!」

  「好吧,所以你什麼都沒問就跑了回來?」

  「嗯。」

  「那你還回不回去?」

  「不回去。」

  櫻井看著眼前鬧著彆扭的二宮無奈地搖了搖頭:「好吧,我知道了。」這裡本來就是他和二宮的研究室,二宮只不過是回來窩著而已,確實沒什麼資格把他趕回相葉那去。

  另一頭相葉睡了一個下午,等到清醒時已經晚上了,走出小房間沒看見二宮的人,他不以為意地認為對方只是出去吃晚餐了。

  他走到放著研究的桌邊確認研究進度,腳下卻踩到了東西,「嗯?怎麼掉了?」記得在去睡之前是掛在椅背上的啊。

  將撿起的白掛扔進牆角的洗衣籃裡,相葉研究起桌上的各種報告「嗯……做完了?」看著被紅筆畫滿的報告,相葉整理著桌面,打算將各種資料做最後的整理。

  凌晨兩點,相葉雅紀翻著手邊一大疊的資料,看了一眼時間「為什麼還沒回來啊?該不會喝醉了倒在路邊了吧?」

  越想越心慌的相葉拿起手機打給了松本潤:「喂?松潤?二ノ有在你那邊嗎?沒有?啊!沒事啦!你不要激動,他好像在翔ちやん那裡……」

  掛上電話的相葉擦了擦汗,他現在只祈禱趕快找到二宮和也,不然自己絕對不得好死:「喂?翔ちやん?你知道二ノ在哪嗎?真的?等我!我馬上過去!」掛上電話,相葉拉了外套就往外跑。

  照著櫻井給的地址,相葉來到的地方是一家小小的居酒屋,原以為會看見自己掛在心頭的人,沒想到卻只有正往嘴裡塞著烤貝類的櫻井翔朝著自己揮手。

  「二ノ呢?」相葉湊過去坐在一旁,也點了一杯啤酒。

  「在研究室裡,你先別急著找他,他現在可不想看到你。」櫻井眼明手快的抓住了相葉的衣領,阻止他往外跑去。

  「怎麼回事?」相葉不明所以的問著。

  「我才想問你怎麼回事?他下午可是氣沖沖地說不要回你那去了呢!」櫻井有些誇張化的說著「你怎麼了啊?交女朋友了?」他聞了聞對方身上的味道,除了消毒水味什麼也沒聞到。

  「沒有啊,哪有空!而且你明明就知道我對二ノ……」相葉脫口而出又嘎然而止。

  櫻井一副了然的表情:「你身上有一股女人的香水味,我是不知道你對二ノ怎麼樣啦,我只知道他似乎很累,研究雖然重要但是你就不能盯著他休息嗎?」

  「香水?啊……這個,應該是抱病患的時候沾上的吧,我可是從昨天就被叫去急診幫忙你讓我怎麼盯他,我今天回來也有提醒他要休息啊!」相葉聞了聞自己的衣服,確實有一股淡淡的甜味但更多的是醫院的消毒水味。

  原來只是二宮誤會了,他就說嘛!這個傢伙才會不去交什麼女朋友呢,櫻井忍不住想著,喝了一口啤酒:「嗯,研究怎麼樣了?」

  「結束了,但是還沒整理完,之後還得跟二ノ討論發表的事,但是現在我看暫時不行了,真不知道他在生什麼氣。」

  「放心吧,他過幾天就回去了,這兩天就當給他放假吧?」放下一顆心的櫻井邊吃著下酒菜邊笑著說,心裡正劈哩啪啦的打著算盤。

  「也只能這樣了。」相葉揉著眉頭決定今天好好喝一杯。

  果不其然隔天宿醉找上了他們倆,二宮看著櫻井痛苦的揉著太陽穴邊跟他說著自己誤會了相葉的事情,話說完就往旁邊一倒。

  「你為什麼喝成這樣?」二宮端了杯水給他。

  「昨天約了相葉出來了解情況,他對於不知道你為什麼生氣超苦惱的,喝醉了一直問我為什麼你在生氣,然後又叫我喝,結果兩人都喝多了。」櫻井緩慢的吞著開水邊解釋。

  「……」二宮沉默了一陣後拿起手機:「我幫你叫大野さん過來吧!」說著逕自去一旁打電話了。

  「麻煩你了。」二宮掛上電話,開始整理自己的包包,「大野さん等一會就會過來了,這段時間裡千萬別死了啊!」

  「去哪呢?」櫻井點點頭又看了一眼二宮發覺他似乎要出去。

  「……照顧另一個宿醉的笨蛋。」二宮留下這句話就離開了研究室。

  櫻井愣了一下,會過意來笑的一臉得逞,昨晚沒白灌相葉酒,可是他卻沒想到對方醉了之後反過來灌了自己酒。

  二宮在相葉研究室的門口來來回回的走了好多次,他還沒找到好理由塘塞昨天的事,總不能跟他說實話吧,這樣兩人的關係豈不是更尷尬?

  又過了五分鐘,二宮深吸了一口氣,不管了!先進去再說吧!刷了自己的通行證進到研究室裡。

  研究室裡沒有人,二宮只好往半掩著門的小房間走去。

  床上的棉被鼓起,看起來似乎還在睡,他輕手輕腳的走過去,相葉大半張臉都埋在棉被裡,似乎睡的不是很安穩,正微微的皺著眉頭。

  二宮看著對方,鬼使神差的伸手將對方緊皺的眉頭撫平,這時相葉不安分地翻了個身再度睡熟,二宮和也覺得自己的心臟差點跳出胸口,翻成正面的相葉臉都露了出來,眉頭也不再皺起,豐滿的唇正微張著呼吸。

  當二宮回過神時,他發現自己與相葉的距離近到看不清對方的臉,下一秒他摀著嘴跑出了小房間,坐在沙發上驚恐

的想,自己居然情不自禁的吻了相葉,而且還是嘴唇?

  「哦──要死了!」二宮將臉埋在抱枕裡叫著。

  下意識摸著自己的嘴唇,上頭似乎還殘留著對方的溫度……二宮覺得自已太誇張了,明明只是輕輕貼在一起而已,既然對方睡熟了沒發現,那他打算當這件事沒發生,下定決心後二宮從包裡拿出解酒藥並倒了一杯水端進小房間裡。

TBC

關於研究前的演算報告,只是我亂寫的,我也不知道有沒有這種東西,如果有相關人士(? 歡迎科普我

评论(2)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