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見蛋黃醬

就是個山風團小綠擔,CP主竹馬,腦洞太小只能不定期發文還是個渣文筆😭

[相葉雅紀x你]經痛不是病,痛起來要人命

我就是個生理痛到一個段落之後非常想要相葉雅紀呼呼的人

只是毫無技術性可言的小短文,非常的短,真的很短

是個BG慎入!

ooc慎入!

下收文章,感謝各位!!

--------------------------------

  忙碌了一整天的你在晚飯過後打算好好洗個澡就上床睡覺,剛剛吃飯前相葉雅紀就已經傳過訊息給你,表示今晚要跟渡部他們一塊兒吃晚餐,可能還會喝點小酒才回去,讓你今晚別等他了好好休息。

  梳洗完的你反倒來了精神,於是打算做點工作後才休息,再度抬頭已經是兩個小時之後了,這幾天你的下腹部一直都不是很舒服,現在又傳來陣陣抽痛,你只好放下手中的筆去到廁所,不出所料的生理期來了。

  忍著疼痛你給自己裝了杯溫水,想回到案前繼續工作,你是個整體造型師正在為嵐下張單曲的造型做設計,過幾天就要開會了,必須加快腳步把設計企劃寫好,漸漸又投入到工作中之後反而覺得肚子沒那麼疼了。

  你似乎是忙到睡著,相葉雅紀回到家就看見你趴在餐桌上的背影:「真是……又睡在這邊……」他走過去輕手輕腳的將你抱了起來,放到床上時,你迷濛的張開雙眼有些疑惑地叫了一聲:「雅紀?」

  「沒事,你繼續睡,我去洗個澡。」他親了親你的額頭,幫你拉好被角就走進浴室。

  原先打算繼續睡的你,被一陣疼痛弄得清醒不已:「呃……」你將自己縮成一球希望能減輕一點疼痛,雙手來回搓著小腹給予子宮溫暖。

  從浴室出來的相葉雅紀看你在被子裡動來動去,還以為你在做什麼害羞的事,悄悄地來到床邊撲到你的身上:「ooちやん在做什麼呀?明明我就回來了啊!」

  「痛……」你痛的冷汗直流,根本沒辦法回他話,只能從唇縫間發出一個單音表達自己的不舒適。

  才發現不對勁的相葉雅紀趕忙從你身上起來,摸了摸你泛涼的額頭,焦急的問:「怎麼了?哪裡不舒服?要不要帶你去看醫生?」

  你看他已經在掏手機拿外套,似乎打算把你送急診了,趕忙開口叫住他:「雅紀……」

  「嗯嗯,我在這裡。」套了一半外套的他聽見你的聲音趕緊來到床邊:「怎麼了?」

  「我沒事,你別緊張了,能幫我倒杯溫水嗎?」你給他一個虛弱的笑請他倒了杯水。

  你靠著床頭坐起來小口小口的喝著水,沒那麼疼之後才開口道:「謝謝你,好多了。而且我只是生理痛沒必要送醫院的。」

  聽見這話,一直神經緊繃的相葉雅紀這才鬆了口氣,將你攬過來說了一句:「你嚇死我了……」

  「對不起,讓你擔心了。」你拍拍他的背安慰著。

  等到徹底不痛之後,你起身到浴室幫自己擦了個澡,出來相葉雅紀已經在床上躺好,原以為他睡著了卻在你躺好之後就張開眼睛,你輕聲問著:「怎麼還不睡?」

  「我在想生理痛到底是什麼樣的感覺。」

  聞言你愣了一下,忍不住笑出聲:「嗯……就像有卡車從你的肚子這裡輾過一樣?」你試著給他舉了個例子。

  他似乎在想像畫面,帥氣的臉部都皺成了一團,「好痛啊……」

  「我現在不痛了,倒是有種子宮快掉出來的感覺……」舒服多的你故意嚇他。

  「欸?真的會掉出來嗎?那怎麼辦?」他有些緊張的看著你。

  笑了幾聲之後你才安慰的回答道:「只是這種不舒服的感覺啦!不會真的掉出來的。」

  他一開始沒有回答,只是定定地看著你,原以為惹他生氣了,正打算開口道歉就被他擁入懷裡,在耳邊柔聲的開口:「真是辛苦你了,一定很不舒服吧……」

  你回抱住他,覺得心理暖暖的,似乎也沒那麼不舒服了。

  他溫熱的大手捂在你的小腹輕輕揉著,語氣堅定地說:「等你生理期過了,我們要個孩子吧?」爾後像是想到什麼般補充道:「可以十個月沒有生理期哦!」

  一開始你還覺得挺感動的,但之後那句話讓你呆了一下忍不住苦笑地想面前自己的老公腦袋到底是什麼樣的構造,「生小孩更痛啊……」你喃喃感嘆道。

  「更痛嗎?那別生了!」聽見你的喃喃,他馬上否定了自己的提議。

  你搖了搖頭,把自己埋進他懷裡小聲地說:「生吧!痛也沒關係,我想給你生個孩子。」

  感覺到抱著自己的手臂又緊了緊,你覺得自己大概是全天下最幸福的人。


评论

热度(14)